2019年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 : 0017526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11076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是全国17个国家教育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学院之一(医学类唯一),2014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7年基础医学学科同时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贡献与声誉等方面形成了浙大特色,加快推进了基础医学学科的内涵式发展。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为进一步推进生源质量工程,提升优质生源,选拔优秀学生走进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2019年将在原有夏令营基础上新增暑期学校培训班,通过组织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深刻感受“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浙大精神,走进基础医学院的知识殿堂,体会科学奥秘,开启追逐梦想,追逐未来之旅。

一、报名资格

1. 面向国内外顶尖大学的医学、药学、生命科学专业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

2. 具有良好的品德,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秀,满足“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或有志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我院的学生。

二、报名要求

登录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主页:

http://bm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89665&cmd=xx_list暑期学校报名系统注册、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被录取的学员报到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英语六级证书等原件核对。

三、招生规模和费用

本期暑期学校招收学员30名,基础医学院承担学员参加暑期学校的所有费用。

四、活动时间

7月14-720日,为期一周

五、报名时间

4月19---530日。

六、活动安排

1、前沿探索

邀请著名科学家、知名教授和优秀新引进青年人才开设学科前沿讲座。

2. 人生启迪

邀请成功人士分享个人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

3. 科研能力训练及评奖

围绕设定课题展开研究,并需答辩汇报,最终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4. 参观学习

参观公共技术平台, PI实验室,人体博物馆和院史馆等

5. 具体安排


如果你是个有雄心、有梦想的有志青年,浙里就是给你梦想添上翅膀、带你翱翔、助你圆梦的地方!

咨询电话: 0571-88208089 李老师。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9年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