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

来源 :基础医学系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 :2174

岗位职责:

1. 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 根据研究需要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周岁以下(外籍人员40周岁以下);

2. 已获得知名高校博士学位;

3. 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待遇:

构建学校、合作导师、学院(系)以及社会于一体的学科博士后资助体系,实施分类资助。

1. 特别资助:世界排名前100高校毕业的博士、海外知名高校毕业的外籍博士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学校最高可给予每年20万元的资助。另加合作导师和所在院系资助,应发年薪可达30万元。

2. 重点资助:外籍博士和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优势学科毕业的博士,学校给予每年10—12万元的资助。另加合作导师资助和所在院系资助,工学、信息学、临床医学类博后18万元以上;农学、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基础医学、药学类17万元以上;理学、社会科学类16万元以上;人文类15万元以上。

3. 其它待遇:提供租金优惠的教师公寓;学校缴纳相应事业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

应聘方式和所需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2.未来研究计划;

3.三篇代表性论著。

请将以上完整材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以姓名+学科+岗位命名,发送至林老师:linhy@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