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周以侹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 0922B25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次数 :1662

周以侹教授,工作集中在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和干细胞分化的机制研究,包括肌肉肌腱的衰老与再生以及代谢的分子机理。近几年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高影响因子主流期刊:Cell Discovery (2022), Science Advances(2020), Cell 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2020, 2021), Aging Cell(2019),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2018)等。课题组近期聚焦的核心科学问题包括:生物大分子相分离(phase Separation)的功能与机制研究,细胞核结构(nuclear structure)的重塑在细胞命运决定中的作用,以及代谢重编程(metabolic reprogramming)对再生的调控研究。

详情请见实验室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zhouyiting


招聘科研助理 1名

 

1. 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做事踏实;

(2)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生物学、基础医学、农学、药学等专业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兴趣从事科研工作的申请者优先。

 2. 岗位职责

(1)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包括:试剂及耗材订购、财务报销、仪器设备维护等;

(2)按照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参与课题研究。

3. 薪酬待遇

按照浙江大学合同制人员管理规定(根据学历等,首年税前收入8-11万);具有硕士学位且表现优秀者有机会招收为本课题组博士生。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zhouyt@zju.edu.cn,并将主题注明“科研助理申请+姓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