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饶威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

来源 : 0922B25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1586

课题组介绍

饶威 ,浙江大学医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成体干细胞与慢性炎症性疾病、癌症及组织再生等方面的研究,课题组详情请见(https://person.zju.edu.cn/raowei)。课题组主要是应用成体干细胞体外单克隆技术,研究成体干细胞的致病性与异质性在人类慢性疾病如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病机理,探索与开发慢性疾病新的靶向性治疗策略。申请人多项前期科研成果发表在Cell,Nature Protocols,STAR Protocols,Carcinogenesis,Cancer Letter,EBioMedicine等杂志上。相关成果被Science专题报道,Faculty Opinions (前F1000 Prime)推荐评论,及多个海外媒体如 COPD News Today,ScienceDaily,Medical Xpress等评论报道。

 

招聘职位:科研助理(2名)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学士及以上学位,非此类专业者可根据个人研究兴趣和经历酌情考虑。

2. 富有责任心、条理性和计划性,具有出众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科研有兴趣,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和经验,实验室管理,财务报销或协助基金项目申请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时间与文档管理及英文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心。

4. 职位描述:根据个人兴趣和能力,参与/开展课题的研究;负责协助课题组的日常运行管理。

 

待遇福利

1、依据浙江大学医学院的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待遇依据申请人能力和经验面议,可按工作业绩发放额外奖金。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重视并全力支持团队成员的未来发展,对于有志于申请博士研究生的优秀者,给于鼓励与支持,可招收为博士生。

 

应聘方式

请有意者将如下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aowei1015@zj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科研助理+姓名+单位”。对符合要求且通过初审者,将及时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协商组织面试。申请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该招聘长期有效,额满为止。

1)   详细的中英文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科研经历、代表性论文论著、获奖情况等。

2)   求职信:简述个人的(研究)兴趣及职业规划等。

3)   申请者认为可以证明本人能力与科研、学习经历的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