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吴博文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 0922B25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次数 :1569

吴博文,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获得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支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双聘研究员。2016年在浙江大学获博士学位,随后在斯坦福大学和梅奥医学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长期致力于研究免疫细胞代谢调控及自身免疫疾病发病机制和新型治疗手段,主导和参与的研究发表在Nature Immunology, Cell Metabolism,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 Nature Metabolism等杂志。

实验室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0022057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1-2名


任职要求

1. 近期取得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科研有兴趣,有志于未来从事相关工作,在本实验室将以科研工作为主,在导师指导下相对独立开展课题;

3. 具有分子生物学实验经验者优先;

4. 富有责任心、条理性和计划性,具有出众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薪酬福利

根据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待遇视申请人能力面议。课题组将为成员的职业发展提供全力帮助。


联系方式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bowen_wu@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类别。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