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2018年暑期临时住宿入住须知

来源 : 0017526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10812

各团队负责人、带队老师:

你们好!欢迎入住紫金港校区学生宿舍。为了配合各院系暑期活动及办班需求,紫金港校区宿管办利用毕业生及搬迁生离校房间接待各团队临时住宿。

杭州暑期天气炎热,学生宿舍家具、生活用品配置相对简单,请各位团队负责人提前将宿舍相关情况告知学员。在住期间,请各院系活动负责人做好学员住宿期间的安全管理。

一、    房间配置:书桌、椅子、床、枕头、席子、毛巾毯、饮水机。

二、    团队住宿流程:

1、     提前将经院系和保卫处审批的住宿申请单交至白沙综合楼一楼服务大厅,如有民族生参加,请提前在保卫处报备并告知宿管办。

2、     团队请务必提前一周确认团队总人数和男女详细情况。根据预定时间和房间数,当天(或提前一天)到白沙综合楼服务大厅缴纳订金,开取结算单,凭结算单到相应宿舍领取团队钥匙、空调遥控并安排团员入住。并于住宿当天提供入住人员总名单,信息包含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

3、     退房当天收齐团员钥匙、空调遥控后统一交还楼内,当天凭结算单到白沙综合楼服务大厅结算住宿费(如支票支付,请在发票开取后两周内结清费用)。

4、     团队结算以房间为单位,内部空余床位费用需团队自理。

5、     团队特殊需求请在订房时与工作人员说明并另行安排。

三、    注意事项:

1、     学生宿舍原则上实行24小时门禁,70022:00值班台有工作人员值班,进出请值班人员开门。请各位学员在22:00之前回宿舍,如有特殊情况可以拨打门上公示的值班台电话。夜间请负责老师巡查并确认学生安全。

2、     宿舍房源分独立卫生间和公共卫生两种房源,宿管办根据不同时间段房源条件给予安排。蓝田和青溪男生宿舍为公共卫生间,学员可以凭临时校园卡使用热水,使用须知请见各卫生间公示,注意冷热水标示,避免烫伤。

3、     四人间床上用品配置简单,房间内均已安装空调,学员可根据个人需求自带空调被。

4、     洗漱等生活用品请学员自带,各学园宿舍区均有超市,方便购置。

5、     学生宿舍不能使用明火,住宿房间均已安装空调,所以不配置蚊帐,如果同学有个人需要,可自备电蚊香驱蚊,请勿使用明火蚊香。

6、     节约水电,离开寝室请随手关门、随手关闭空调。

7、     学生宿舍为公共场所,暑期楼内也会有施工等人员进出,人离寝室请随手关门,勿在房间内存放贵重物品。

8、     退房时请检查随身物品,携带好贵重物品,请勿带走宿舍内其他公共物品。

9、     退房时需归还空调遥控器及钥匙,遗失赔偿金额:空调遥控器50/只,钥匙20/把(含换锁芯费用),其他物品按实际类别照价赔偿。

10、    楼内值班台可订购桶装水,10.5/桶,含送水费。

11、    暑期学校会安排各学园热水检修,检修期间热水无法使用,宿管办会提供部分热水瓶在宿舍门厅取用,请学员们使用之后及时将空瓶送回门厅。

12、    各宿舍内如有水电的硬件问题,可以随时到值班台登记报修。

13、    建议团队要求学员购买保险或团队统一安排购买。

14、    如遇特殊情况,可联系紫金港宿管办88206195/88206060

   感谢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祝活动圆满顺利,暑假愉快!

 

          紫金港校区宿管办

           20186